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和专业学位综合改革项目检查通知

 

各有关项目单位和负责人:

2011年以来,学校连续立项资助了一批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和专业学位综合改革项目,现对未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1)开展结题验收或阶段检查工作。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项目申报时提出的研究内容和目标要求,总结自立项以来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成果应用实效情况,分析尚存的主要不足和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初步方案。

根据附件1项目名单及要求,属于阶段检查者填报附件2表格;属于结题验收者填报附件3表格。

612提交以下材料:

1.阶段检查报告(附件2),或结题报告(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1份,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310#电子档发至zqsong@csu.edu.cn.

2.相关支撑材料一式1份,如调研报告、重点建设课程的国内外参考教材、教学大纲、出版(编辑)教材、教学团队建设情况等原件材料;相关图片发至上述邮箱。

本次检查形式:项目汇报、专家评审,具体安排待通知。

联系人及方式:宋招权,88876805.

  

附件:1.项目名单

      2.阶段检查报告

3.结题报告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527


附件:
附件1:附件1:本次需要结题或检查的项目名单.xls
附件2:附件2:阶段检查报告.doc
附件3:附件3: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