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转发:关于召开首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混合式教学研讨论坛的通知

 

全体培养单位:
为推进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以实际行动纪念设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20周年、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启动在线课程建设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2周年,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ICEE)的指导下,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联合主办首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混合式教学研讨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加强混合式教学,服务工程研究生教学、
服务国际化发展战略。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52017: 30-21: 30(外地参会代表)5218: 00-9: 00(北京参会代表)。会议时间:20175219: 00-16: 00
报到及会议地点:清华大学主楼后厅。
四、参会人员
欢迎来自全国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技术中心、品课教学团队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国家(省、校)级精、学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主讲教师以及数字化资源设计与开发人员参会。
五、会议内容见附件一
六、其他
1.请于510日前报名。报名方式见附件二。
2.会议期间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当天统一安排午晚餐。
3.会议费:800/(含会议费、资料费)。交费方式见附件三。
4.会议不统一安排住宿。住宿及交通信息见附件四。
5.会务联系方式:丁老师:18233560816、王老师:010-82152517,联系邮箱:training@xuetangx.com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寻委员会秘书处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
附件1:通知电子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