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中心举办的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今年赛事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
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举办团体竞赛,不断增强研究生数学建模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目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已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激发创新、提高科研能力和培育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中南大学为竞赛发起单位之一,参加了历届竞赛,参赛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同时届届取得优异成绩,获奖率居全国高校前列,并且每年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今年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定于2017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2:00举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研究生报名,学校鼓励各学科专业博士生、硕士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现就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全校在读博士生、硕士生以及已获得2017年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组队参赛:3人组成一个参赛队(自备电脑),可自由组合,也可由领队老师协商安排。
3.竞赛时间:在校集中4天,开放式完成竞赛论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竞赛费用:报名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5.竞赛奖励:由全国组委会评选一、二、三等奖,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心颁发获奖证书,学校将对获奖研究生给予奖励,并在各类评优评奖中加分。
6.报名参赛:请欲参加本届全国竞赛的研究生于9月1日前,填写好2017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箱liuxgliuhua@163.com进行校内报名(注明:数模竞赛报名),并加入中南大学2017年研究生数模竞赛QQ群: 232713717。
7.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相关事宜见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http://gmcm.seu.edu.cn。
8.联系人及电话:
刘心歌:13808466943
 
附件:2017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6月2日

附件:
附件1:2017年研究生数模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