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为激励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增强国内、国际竞争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对研究生创新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对象
往年立项、尚未结题的创新项目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结题验收要求
(1)申请获得资助的项目原则上要求必须在研时间满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结题。
(2)项目所取得的研究或实践成果须注明“由该基金资助及资助号”。结题验收时,受资助研究生应以本人为第一完成人,中南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取得相应成果,具体结题要求应满足相应项目的结题要求。
(3)已获资助的项目不得随意更改课题。
(4)受基金资助的研究生,须通过结题验收才能申请学位论文送审核和答辩。
三、结题验收步骤
(1)结题材料。结题报告按项目类型分别填报附件1、2表格,省级项目交3份,校级项目交1份。报告电子版(文件(夹)名为“项目编号—项目类型—负责人姓名—结题报告”),并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3)。
(2)各学院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初审,于3月9日前将初审合格项目相关材料及初审情况(附件3)报送学校,同时提交电子版。
(3)2016年及以后的项目需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填写《中南大学科研创新项目结题报告》,完成系统审核流程(导师审核、助理审核、学院领导审核、学校审核),同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2016年以前的项目提交纸质及电子版。
(4)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复审。
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组织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了解项目进展、为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导项目顺利实施。
联系人:谢日安,联系电话:88876805,邮箱xierian@csu.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8年3月1日

                                                                                                                                                                                    


附件:
附件1:附件1: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附件2: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附件3: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学院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