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全面培养大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为组织好本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凡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A类竞赛。

二、竞赛命题和题型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初赛和决赛成绩满分(含听力、笔试)均为150分。决赛备有口试题,加设口试地区的分数设置为满分200分(口试50分)。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届竞赛初赛将于2019414日上午9001100(星期日)在全国各参赛院校统一时间举行,决赛笔试将于2019512日上午9001100(星期日)在各省级赛区组委会全国统一时间举行。

初赛和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初赛在本校进行,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相关网站

竞赛详情见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章程下载专区。

五、奖励办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已纳入中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学术成果认定竞赛,竞赛奖励可作为研究生奖学金评定重要依据之一。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2019年暑假期间将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20201月,全国竞赛组委会还将从各赛区遴选出竞赛成绩特别突出的参赛选手约60人组成代表团赴英国和美国进行为期两周的国际英语学游活动。

六、报名方法和费用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228日。

2.报名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研究生填报附件1报名表以电子版形式交至所在单位研究生助理老师处,同时缴纳报名费25/人。

3.201934日前,各单位研究生助理老师将本单位的报名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校本部三办310#,同时转交总报名费。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ierian@csu.edu.cn

4.联系人及电话:谢日安 曾佩 88876805.

附件: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19222

 

               
               附件:                
               

 

附件1: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表.xlsx.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