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和老生火车优惠卡充值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9级新生火车优惠卡已制作完成。为确保学生假期顺利购买火车票,现将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和老生火车优惠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9125-1220

二、办理地点:校本部三办公楼407#

办理要求:本次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老生卡充值工作由各单位研究生干事或辅导员亲自负责,特殊情况需安排学生代办的,必须有委托函及代办人本人校园卡等有效证件。

四、2019级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

1)各单位签字领取2019级新生火车优惠卡及火车优惠卡发放名单。特别提醒,发放新生火车优惠卡时,背面的手写序号一定要与名单上的“序号”一一对应,否则会因个人信息不符而无法买票。优惠卡粘贴后(无论正斜)严禁揭下,否则会损坏优惠卡。

2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回家火车到达站”为本地或空白的均不发放优惠卡。

、老生火车优惠卡充值

1)领取新生优惠卡的同时给老生优惠卡充值(充满为4次),今年上半年已经充过值以及卡上还有乘车次数的研究生证本次不用充值。

2)各二级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需要充值的老生,对于外出实习的研究生请通知其将研究生证邮寄回学院统一办理充值,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充值,必须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

、联系人及电话:张艺/88836509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