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工程伦理》课程考试通知

根据本期课程教学计划安排,《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编号99000003A01,课程班级名称为工程博士班、工程硕士班)课程线上考试时间确定为20221115日上午9:0024日晚上900之间进行,请参加修课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通过电脑端登录平台https://gracsu.yuketang.cn进行考试。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考生选择1115--24日的任意一天均可参加考试,线上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作答机会。考生若在1124日(最后一天)参加考试,须在晚7点以前进入系统,方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整作答。

2、进入系统参加考试,点击“开始”后即开始考试计时,且不会停顿!若开始计时后退出考试或退出系统,计时仍会继续。

3、考生在规定时间以内完成作答,可提前进行提交;规定时间到,系统将自动提交!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并按通知要求参加考试,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