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在线学习《工程伦理(慕课)》的通知

本学期我校《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编号99000003A01)课程将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慕课平台进行开课,任课老师:周瑾平教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研究生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s://gracsu.yuketang.cn/。

首次登录者请仔细阅读平台使用手册进行身份绑定,流程:手机微信-进入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选择“中南大学(研究生)”-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认证通过后系统会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开课数据。具体使用详见附件1: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二、研究生选课

研究生须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选课才能进行该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学分(2022级新生只需制订好修课计划,系统将对照修课计划统一选课,2022级以前的研究生需要自行选课),工程硕士选择《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编号99000003A01)工程硕士班,工程博士选择《工程伦理(慕课)》工程博士班。

三、课程资源介绍

   《工程伦理》,主讲教师:李正风等(清华大学)

四、授课方式

视频观看+老师答疑

授课时间

开课时间:2022926日——2022年10月31日

学生必须在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视频观看和任课老师布置的线上作业。

、课程考核

    考核方式:线上考核。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在线学习平台公告通知。

成绩认定:观看视频成绩(30%)+线上作业成绩(20%)+线上考试成绩(50%)=100分。

、注意事项

在线学习为研究生课程学习的一部分,学分计入总学分,未通过考核者将按规定进行重修。如有请人代修、代考等行为,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方式

朱老师(选课教学),88877731;技术热线,010-82152530。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