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研究生选修“大科城”共享课程的通知

为满足研究生多样化学习和发展的需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开放共享,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依据《岳麓山大学科技城高校研究生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秋季学期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共开放了12门研究生共享课程供我校学生选修(具体开课信息见附件),我校研究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修外校课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式:研究生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入“学期选课”,按“计划外选课”,二级单位选择“研究生院”,点击查询,在课程列表中选择相应课程。

二、课程学习:我校研究生按开课高校教学计划要求,凭学生证到开课高校指定地点学习,并参加该课程的所有教学活动。若选修课程为网络教学课程,则按开课高校要求在相应的网络平台注册学习账号,按照网络课程要求,自主学习和完成作业。

三、学分认定:学习期间,研究生应遵守开课高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听课、完成作业,经考核及格后方可获得相应学分。所有外校课程一律作为选修课学分予以认定。


研究生院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