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年秋季在职硕士生《综合英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研究生:
2015年秋季在职硕士生(含工程硕士、法律硕士、MPAMBAMPH)《硕士生综合英语》考试定于11月1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
课程名称
考试形式
2015年11月14日
上午08:00—10:00
硕士生综合英语
校本部:科教北楼
铁道校区:世纪楼主楼
          世纪楼A
  闭卷

二、考试注意事项
1、研究生应提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2、研究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军官证)和校园卡(研究生证或进修证)两个有效证件进入考场,缺一个证件和无证件者不准参加考试。
3、参考研究生必须严格按公布的考场参加考试并对号入座,未在网上选课及未安排考场的研究生不得参加考试,因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选课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者,责任自负。请各研究生尽快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核实是否进行学期选课、网上选课信息是否正确,选课信息包括课程号、修课学年、开课学期和上课地点等。
《硕士生综合英语》课程号为050211101,修课学年为2015,开课学期为春季。
4考试具体地点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考试管理”模块的“考试地点查询”栏中查看。
5、英语考试所有客观题均用铅笔作答,请研究生自备2B铅笔。
三、考试纪律
研究生应严格遵守《中南大学研究生考试规则》(见附件1),违纪者按《中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见附件2)进行处理。
 
四、考试题型:
第一部分:词汇(20分,替换、搭配各10分)
第二部分:完型填空(10分,20小题)
第三部分:阅读理解(35分)
1.   选择题(25分,25小题,5篇短文)
2.   简答题(10分,5小题,1篇短文)
    第四部分:翻译(20分,中译英和英译中各10分,中译英为短句)
第五部分:作文(15分,120个单词左右)
、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一个月后,课程考试成绩完成网上录入工作,请研究生及时查看。如有遗漏,请务必及时到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305房查询,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2015-11-10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研究生考试规则.doc
附件2:中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