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下达并落实2016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6年秋季学期将全面启用新的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请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登录新系统(网址http://gramgr.csu.edu.cn/),并在系统中认真下达并落实好本单位的研究生教学任务,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教学任务下达落实的时间为8月24日—9月3日,9月3日学生选课前必须完成教学任务的落实工作。
本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于9月7日正式上课,2017年1月14日放寒假,研究生新生网上注册和选课时间为9月3日至9月16日,关于研究生网上选课步骤将另行通知。
由于新系统刚刚启用,难免会出现各类问题,希望各培养单位相关人员能够充分理解和支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均可向研究生院培养办或者信网中心反映,相关工作人员会尽快解决并完善系统的。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6.8

附件:
附件1:教学任务使用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