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领取新生火车优惠卡和老生火车优惠卡充值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7级新生火车优惠卡现已制作完毕,现将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和老生火车优惠卡充值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7年12月26日-1月5日
二、办理地点:校本部三办公楼310#
三、办理要求:本次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老生卡充值工作由各单位研究生助理老师或辅导员老师亲自负责,特殊情况需安排学生代办的,必须有委托函及代办人本人校园卡等有效证件。
四、2017级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
(1)各单位签字领取2017级新生火车优惠卡及火车优惠卡发放名单。特别提醒,发放新生火车优惠卡时,卡上的手写序号一定要与发放名单上的序号一一对应,才不会出错,否则会因个人信息不对而无法买票。
(2)系统中到站为本地或空白的均不发放优惠卡。
四、老生火车优惠卡充值
(1)领取新生优惠卡的同时给老生优惠卡充值,今年上半年已经充过值以及卡上还有乘车次数的研究生证本次不用充值。
(2)各二级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需要充值的老生,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充值,必须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
五、联系人及电话:曾佩 /88876805。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