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秋季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6] 343号)规定,研究生院要求各二级单位需在课程结束前在网上公布考试安排,现将公布2017秋季课程考试安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凡是考试方式为笔试的课程均需提前公布考试安排。其中公共学位课程考核由研究生院负责考试安排,除公共学位课之外的其他课程(含培养环节)考核由开课二级单位负责组织。
各二级培养单位需在课程结束前两周内在研究生院网公布“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表”。考试安排一经公布,不得随意变更。确需调整的,应重新发布考试安排表,并及时通知相关参加考试的研究生。(注:若有二级单位2017年秋季部分课程已完成考试但又未公布考试安排表的请尽快在网上补发)。
 
 
 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2017-11-09

 


附件:
附件1:附-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