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录入及递交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研 究 生 院

关于录入及递交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成绩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中大研字[2016]   343号)相关规定:

第六十条   考试结束后 2 周内应及时在系统上录入成绩。同一课程由多名教师授课的,任课教师按所担任的班级录入成绩;同一班级的同一课程由多名教师授课的,由排名第一的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录入完毕提交前,须仔细核对应参考研究生名单及分数,切忌漏录或录入错误,核对无误后再点击“最后确认”,一旦完成确认将无法修改成绩。

第六十一条   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录入成绩的课程,任课教师应事先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成绩单逾期递交申请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交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备案。研究生院要求各二级单位需将上一学期的课程成绩单按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类别以课程编号为序分别汇总,并交研究生院备案。

第六十二条   成绩单、试题、研究生答卷、过程考核的相关辅证材料等应在考试结束后 15 个工作日内一并送交给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

第六十四条   培养环节的考核成绩以及外聘教师授课的课程考核成绩由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及时录入。

综上,现将有关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及成绩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

2020年春季所有研究生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基地班、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港澳台及留学研究生课程成绩 (含公共学位课、学科基础课、专业课、选修课、补修课< 本科生课程不能录入>、培养环节等)均须通过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按规定进行录入。至今还没有完成成绩录入的研究生课程(附件2中标注),请各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催促任课教师必须在2020年9月10日前完成课程成绩录入并提交,部分培养环节成绩由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完成录入并提交。

研究生课程成绩是评定研究生学年奖学金的重要依据,请各二级培养单位高度重视,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及培养环节成绩录入并提交。针对未及时完成成绩提交的二级单位,研究生院将认定教学事故予以通报。

二、教学材料归档及成绩材料报送

1、2020年9月15日前,各二级单位须将所有本单位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附件2)教学材料(包括成绩单、试题、研究生答卷、过程考核的相关辅证材料等)归档完成。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学校将在今年9月份对各二级单位研究生(重点针对2018级、2019级)教学材料归档情况予以检查。

22020年9月30日前,各二级单位将2020年春季学期所有课程成绩单(完成签字盖章,二级单位保存复印件)、并填写 “中南大学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成绩交接明细单”(附件1提交研究生院(三办公楼305#, 鲍勇峰 88836997)汇总汇编。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南大学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成绩交接明细单

2、各二级单位2020年春季研究生课程汇总(电子稿另发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