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在线学习《工程伦理》课程的通知

本学期我校《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编号99000003A01)课程将在中南大学研究生慕课平台进行开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院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研究生在线学习平台网址:https://gracsu.yuketang.cn/。

首次登录者请仔细阅读平台使用手册进行身份绑定,流程:手机微信-进入雨课堂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选择“中南大学(研究生)”-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认证通过后系统会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开课数据。具体使用详见附件1: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二、选课研究生

本学期选择《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编号99000003A01)的课程研究生采用在线学习方式完成该门课程学习,并计2学分。

三、课程介绍

     《工程伦理》,主讲教师:李正风等(清华大学)

四、在线学习时间

开课时间: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31日

学生必须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完成视频观看、线上作业和讨论。

五、课程考核

      考核方式:线上考核。

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在线学习平台公告通知。

考核认定:观看视频成绩(20%)+线上作业成绩(20%)+线上讨论(10%)+线上考试成绩(50%)=100分。

、注意事项

在线学习为研究生课程学习的一部分,学分计入总学分,未通过考核者将按规定进行重修。如有请人代修、代考等行为,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联系方式

谢老师(平台支撑),88876805;朱老师(选课教学),88877731;平台技术支持,候老师,18210978281。

 

附件1: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1日



附件:
附件1:1. 研究生院在线学习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