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转发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关于开展第三届NFSOC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及相关二级单位:

为推动中国有色金属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激励有色金属领域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潜心钻研,务实创新,表彰做出优秀成果的年轻学者,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启动2022年度NFSOC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论文作者在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期间,在有色金属科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或应用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作者在重要学术刊物或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过论文;

3.作者在202091日至2022731日期间通过硕士/博士论文答辩,并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4.作者须是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个人会员。

、推荐流程

1.710日前,有意申报的毕业生向所属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要求提交材料;

2.720日前,收到申报材料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核及评选,每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最多推荐参评学位论文5篇,每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推荐参评学位论文最多2篇,并将通过评选的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注: 研究生院不接受毕业生个人提交的材料。)

3.720日上午10时,由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秘书或研究生教育管理干事将需要盖章的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三办413(联系人:苏老师88876645),现场办理完相关事宜后取回。

4.730日前,由申请人本人或以学位评定分委会为单位,按学会通知要求寄送材料至指定地址。

、推荐材料

1.纸质版推荐表5份。电子版推荐表word版和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版各1份,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需保持一致;

2.论文纸质版2份,pdf版1份;

3.推荐单位出具的推荐函(推荐函由研究生院出具,申请人无需自行准备)纸质版1份,pdf扫描版1份;

4.推荐表后所附佐证材料电子版1份。

所有材料(审核、盖章完成),由申请人本人或以学位评定分委会为单位,按学会通知原文(见附件)中的要求寄送至指定地址。




附件:

1.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评优通知原文

2.NFSOC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NFSOC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研究生院

2022616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