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年度考核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学位论文授予质量,总结博士生导师引导博士生进行创新研究的成果,促进全国或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经研究,学校决定对201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计划”项目进行年度考核或结题验收(仅对2012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对象:201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资助的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

2、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学术成果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3、考核方式: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获得资助的2012年毕业博士生通过结题验收后方可获得博士学位。

  4、材料报送及时间安排:

1621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年度考核表(见附件2)或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3),经学院签署审核意见后,将年度考核表或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含电子稿)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三办403)。

2625日,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完成考核和验收工作。

 联系人:王明东;   联系电话:0731-88836558

邮箱:wmd2008@csu.edu.cn

附件1201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入选名单

附件2: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年度考核表

附件3: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2615


附件:
附件1:附件1.doc
附件2:附件2.doc
附件3:附件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