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关于2014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及报送材料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推荐李康健的“基于直觉正态模糊数的多准则决策方法研究”等46篇硕士学位论文(附件1)为2014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可以书面方式向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异议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并请各单位通知论文作者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一、材料报送要求

    (一)纸质档

1、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精装硕士学位论文一本。

2推荐材料一份,按以下顺序装订成本:

1)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

2)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及相应的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3);

3)有关证明材料(包括成果清单;检索证明;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3、作者简况表(附件4)一式两份表中专业技术职务(即职称)填答辩前的专业技术职务,如没有则填“无”,此表不装订。

(二)报送的电子文档包括:

1、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电子文档,文件命名方法为“作者中文姓名:湖南省优硕推荐表.doc”,如“张三:湖南省优硕推荐表.doc”;

2、作者简况表电子文档,文件命名方法为“作者中文姓名”。

二、报送时间

20131122上午12点前将材料送至三办公楼402房间

 

联系人:曹阳,   电话:073188836001

邮箱:cy@ csu.edu.cn

 

 附件: 12013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

       4.作者简况表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3115

 


附件:
附件1:附件1:2014年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xls
附件2:附件2: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附件3: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doc
附件4:附件4:作者简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