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转发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相关二级单位:

    现将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中复材字[2016]118号)转发,并就相关要求强调如下:

    一、参评条件:

1、本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范围为201491日至2016831日期间,在中国获得复合材料专业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2、每个涉及复合材料相关单位推荐参评论文1篇;或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可以联名推荐参评论文。每篇参评论文须由3位理事联名推荐,每位理事仅有一个联名推荐的名额。

3、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作者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不能参加评选。每篇博士学位论文只有一次申报机会。

二、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1 本,其内容须与国家图书馆存档的论文相一致。

2、博士学位论文综合介绍材料,5000 字以内。

3、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二)电子材料:

以上纸质材料1-4的电子版,其中14PDF格式,23word格式。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7110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送三办公楼403室,电子材料发至wmd2008@csu.edu.cn,学校将尽快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王明东      电话:88836558

 

附件1: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附件2: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713


附件:
附件1:附件1: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