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 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激发高等教育学博士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发扬求是精神,促进博士生教育质量的提高,加强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现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1414)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此次评选的论文范围是:2015年度在我校获得以下学科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教育学、心理学一级学科下关于高等教育研究的学科领域、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其他学科领域中关于高等教育科学的博士学位论文。每位指导教师只能推荐一篇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

请相关二级单位积极组织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并于2016520日以前将申请材料按附件要求报送到校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王明东(三办403), 联系电话:88836558

电子信箱:wmd2008@csu.edu.cn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6419

 


附件: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