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 >> 正文

转发《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转发《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为推动中国复合材料领域的科技进步,促进高层次创造性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设立“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励。现转发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中复材字[2017]157号,附件1),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论文范围
1.本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范围为2015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复合材料专业相关学科博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2.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作者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不能参加评选。每篇博士学位论文只有一次申报机会。
二、推荐指标
1. 参评论文须由复合材料专业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组织推荐(推荐参评论文1篇);或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可以联名推荐参评论文,每篇参评论文须由3位理事联名推荐,每位理事仅有一个联名推荐的名额。
2. 我校推荐参评论文1篇,由粉末冶金研究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负责组织推荐。
、申报材料要求
请满足参评条件的博士学位论文作者于2018年1月15日前向粉末冶金研究院提出申请,并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博士学位论文印刷版1本,其内容须与国家图书馆存档的论文相一致;同时需提交电子版一份。
2.博士学位论文综合介绍材料1份,5000字以内;同时需提交电子版一份。
3.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须有答辩时所在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附件2)。
4.其它有关证明材料(包括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得成果栏中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联系人:贺老师,88830908(粉冶院科研楼309),电子邮箱:pmyjs@csu.edu.cn 
、材料报送时间
粉末冶金研究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推选,并将参评论文的申报材料于2018年1月19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殷老师,88877147(三办401),电子邮箱:yy2017@csu.edu.cn
 
附件:
1. 《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 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研究生院
2017年1月3日

附件:
附件1: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中国复合材料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