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与评估 >> 正文

关于2008年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方案(试行)》(中大研字[2007]51号)“创新研究生教育机制”项目安排,学校设立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项目,并制订了《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扶植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中大研字[2008]30号,文件在研究生院首页“文件汇编”中查看)。经研究,决定开展2008年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申报工作。
根据30号文件精神请符合资助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导师团队和导师从研究生院网页(http://gra.csu.edu.cn)首页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账号为人事处职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10或“1234567890”,如密码错误,请找本学院研究生助理查询)。在“创新工程”栏点击“项目申请(社会科学)”或“项目申请(自然科学)”进行网上填报《中南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申请书》:(1)点击“添加”,然后打开界面最左边的“项目申请”栏目;(2)按顺序完整填写子目录的内容,每个子目录内容填写前都要先点击“编辑”键进入填写界面,填写完成后按“确定”键保存;(3)全部子目录按顺序填写完成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预览”,然后点击“打印”。
申请人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于116前交到所在二级单位,二级单位组织专家评审,并审核签署意见后于1110前统一报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三办402),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刘煜;联系电话:8876645;Email:rory@mail.csu.edu.cn
  
                                           研究生院
                             2008年10月23日

附件:
附件1:中大研字(2008)30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