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中南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公告

中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21日统一公布,考生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https://www.hneeb.cn/)或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zhaokao)查询本人成绩,现将我校成绩复核安排公告如下:

1.申请时间

2023222-23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

考生如实填写《中南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liuhao@csu.edu.cn文件夹或压缩文件需按考生编号+考生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105332430411111张三),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信息填写不完全、无本人签名、不提交身份证照片的复核申请。

根据教育部文件和湖南省疫情防控要求,成绩复核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在上述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申请。

3.复核结果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仅对漏评、漏记、登分、合分、录入错误进行更正,不再重新进行评阅试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也不在复查范围之内。33日后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4.咨询电话

值班咨询电话:0731-88876806

附件:中南大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