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南大学报考点核酸检测补充通知

经与上级部门沟通,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的可能,我校考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可以选择统一核酸检测和抗原试剂盒检测两种方式中任意一种。

选择统一核酸检测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仍按照已公布的时间、地点进行检测。

选择抗原试剂盒检测的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可以分别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或工作单位领取,也可以自行购买,按照检测说明自行检测并保留检测盒至进入考场前备查。

所有考生于121924:00前通过湖南省“信息摸排和健康上报平台”(网址:https://jksb.hneao.cn/stu/)将检测结果上报,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结果负责。

                     


                                     研究生院

                                 20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