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2015年研考补报名的通知

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由于我省仍有少数考生错过2015年全国硕士生招生统一网报时间,省教育考试院报教育部同意,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开放网上补报名一天。开放网上补报名时间为1112日,网报和网上缴纳报考费的时间为当天9:0022:00。补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统一安排在1114日,逾期不再确认。

  因考场容量限制,补报名只开放除长沙市以外的其他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五所高校报考点。在报考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后,接受补报名的报考点将停止补报名。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只能选择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报考点,报考统考的考生可以选择任一接收补报名的报考点。

补报名的考生必须在1112日当天到相应报考点现场申请,然后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重新网报和网上缴纳报考费。

另需提醒的是,之前进行了网上报名但未网上支付报考费的,视为未完成网报,由于现场确认时不收费,只能通过补报名的方式重新报名。之前进行了网上报名且网上支付了报考费,但发现信息填写有重要错误的,由于现场确认时不予修改信息,可通过补报名的方式重新报名。但对于我校硕士生招生说明中明确只能到我校报考点报名考试的专业、考试方式,不接受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