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我校2014级博士、硕士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各位2014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2014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内包括下列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校园卡;

3、银行卡(内含《缴费须知》。若发现无银行卡的,是因相关信息有误,银行无法办理。请新生开学后自行到学校附近的银行办理);

4、婚育状况证明卡(也可自行下载打印);

5、入学报到须知(请见http://gra.its.csu.edu.cn/yjsy/pygl/wjtzxq42365_2_2.html)。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为便于部分学生直接领取,我办先将《录取通知书》发至各学院(医院、系、所),本校毕业生和其他学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领取;不便直接领取的外地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将由学院通过挂号信寄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由我办直接寄出。

三、发放时间:

1、我校拟录取2014级硕士研究生上报数据于69日收到教育部审核后的反馈信息(所有拟录取学生均通过审核),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619日发放给学院。

2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3日发放给学院。

我校2014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定为9月12日(星期五)。831日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或者发现材料有缺者,请于99日与我办联系:0731-88876806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4年7月3日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201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