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生准考证下载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中 南 大 学
关于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考生准考证下载及相关事项公告
 
 
各位考生:
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考生准考证从2015年10月16日起,自行在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下载。考生凭下载准考证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同时,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切记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不得迟到,不要弄错考试地点!报考我校、在我校报名点报名的考生考试地点如下:
公共卫生硕士考生、公共管理硕士考生:国防科技大学
法律硕士、软件工程:湖南大学
工程硕士考生:长沙理工大学
2、无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入场现场须刷验二代身份证)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进场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3、本考点考场全程视频监控录像。请自觉遵守、维护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4、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给予暂停本考试3年的处理。
(1)组织团伙作弊的;
(2)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的;
(3)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的;
(4)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