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2016级硕士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的通知

 

各位2016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2016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内包括下列材料
1、录取通知书(请校对录取通知书上“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误;如有误,开学后与培养办程老师88836966联系,提供下列材料:派出所出示的身份证明、户口本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学期间不要更改姓名);
2、校园卡;
3、银行卡(内含《缴费须知》。无银行卡者,是因为相关信息有误,银行无法办理。请新生开学后自行到学校附近农行办理;
4、婚育状况证明卡;
5、入学报到须知。(硕士生分提前报到和正常报到两类)
注:硕士生录取为专业型临床医学1051、口腔医学1052的新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其他硕士生及所有博士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016年9月3日
报考骨干计划已录取新生初试成绩已上学校普通复试分数线(非骨干)者不用参加基础强化培训,直接按上述入学须知入学。否则须保留1年录取资格先行进行基础强化培训。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保留1年资格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硕士生新生(名单见附件)材料还包括有:
6、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报到须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适用非医学专业新生。
7、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生报到须知(江西中医药大学)——适用医学专业新生。
MBA新生材料还包括有(见网上附件):
8、中南大学商学院关于2016级秋季MBA学员入学报到的补充说明。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为便于部分新生直接领取,我办先将《录取通知书》发至各学院(医院、系、所),本校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录取新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到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领取;不便直接领取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由学院通过挂号信寄出。
三、发放时间
1、2016年6月27日报到的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已发放给相关学院。这部分新生为录取为专业型临床医学1051、口腔医学1052的新生(不含保留资格一年的考生和需到培训基地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2、2016年9月3日报到的硕士生《录取通知书》计划于6月25日左右发放给相关学院。这部分新生为除2016年6月27日报到之外的新生(含保留资格一年的考生和需到培训基地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3、我校拟录取2016级博士研究生数据尚在上报审核阶段。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10日左右发放给学院。
四、其它
1、收到《录取通知书》发现材料有缺者,请自行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补充。
2、未办理农行银行卡者请与农行长沙工大支行联系(0731-88827592)补办。
3、校园卡遗失、收到的校园卡信息有误或遇新生自助服务网站登录方面的问题,请联系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88830600。
4、未收到《录取通知书》、或《录取通知书》材料分发有误、或《录取通知书材料》缺失者,请于8月30日-9月2日与我办联系(0731-88876806)。
5、骨干计划硕士、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以及其他确定为定向就业的硕士、博士生新生“定向就业合同”尚未上交者请及时提交我办。签署事宜请上述新生于9月3日入学报到后到研招办办理。
6、其他未竟事宜请咨询我办(0731-88876806)。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6月27日报到)。(临床医学专业学位[1051]、口腔医学专业学位[1052]硕士研究生适用)
2、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9月3日报到)。(硕士生非临床医学专业学位[1051]、口腔医学专业学位[1052]新生、以及所有博士生新生适用)
3、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2016)。
4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适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保留1年资格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硕士生新生(非医学)。
5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到须知(江西中医院大学)。适用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保留1年资格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硕士生新生(医学)。
6、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保留1年资格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硕士生新生名单。
7、中南大学2016级研究生学费标准。
8、户口信息卡(不将户口迁入我校填此卡)
9、2016级研究生缴费须知。
10、中南大学商学院关于2016级秋季MBA学员入学报到的补充说明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12日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6月27日报到).doc
附件2:中南大学研究生新生婚育状况证明卡(2016).doc
附件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doc
附件4:江西中医院大学-2016年硕士基础强化班学员报到须知.doc
附件5: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保留1年资格进行基础强化训练的硕士生新生名单.xls
附件6:中南大学2016级研究生学费标准.doc
附件7:户口信息卡(不将户口迁入我校填此卡).doc
附件8:2016级研究生缴费须知.doc
附件9:2016商学院MBA迎新补充须知.doc
附件10: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2016(9月3日报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