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位2020级研究生考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中南大学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关心师生健康。按照教育部、湖南和学校党政工作统一部署,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我校原定近期举行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包括博士申请考核、硕博连读、普通招考)将推迟进行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实际情况,有序启动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将通过我校官方网站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的招生信息(http://gra.its.csu.edu.cn/yjsy/)及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CSU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等官方平台发布的通知。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一场坚决、必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各位考生安心做好复试和考试准备,耐心等待,切勿提前来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