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南大学报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6-28日举行,中南大学报考点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要求,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一、本校应届毕业生须在考前14天(即1213日开始),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学信网中心,进入健康打卡栏,选择健康打卡,按要求每日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非本校应届毕业生应如实自行测量和记录体温数据,直到1226日结束。

二、所有考生须在1213-25日期间,登录中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csu.edu.cn/)下载《中南大学考点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按要求认真填报相关内容,自行打印,经本人签字确认后,在首场考试时交给考场监考人员。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的绿码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包括考前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须提交7日内(即1219-25日)的核酸检测医学报告,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评估,考点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应安排考生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测量体温大于等于37.3℃,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仍大于等于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五、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需佩戴口罩,相互间距 1 米左右。入场核验身份时,按照核验要求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试结束,考生迅速整理物品、戴好口罩,在监考人员指挥下,按照座号分批有序离开考室。考试后禁止逗留、扎堆。

 

 

                   中南大学报考点(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1210



附件:
附件1:中南大学考点考生14天体温监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