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博士生专项计划外语成绩基本要求及复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年报考我校博士生专项计划考生外国语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2023年报考考生考试情况及各类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限额,我校2023年各类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进入复试考核外语水平基本要求及复试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外语成绩基本要求:

专项计划名称

类别

外语成绩

(满分100分)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非汉族考生

54

汉族考生

54

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定向计划

新疆医科大学

57

桂林理工大学

48

江西理工大学

47

对口支援部省合建高校专项

新疆大学

50

南昌大学

援疆师资专项计划

新疆医科大学

57

新疆工程学院

40

思政骨干专项计划

\

40

储才计划博士专项(马克思主义)

\

40

二、复试工作相关要求:

1.采取线下现场复试考核,请各位上线考生认真做好准备。

2.达到我校专项计划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应主动跟相应二级单位联系,按照所报考二级单位的复试工作安排和要求,按时参加二级单位组织的招生复试,未参加复试或者未达到复试要求者,不予录取。

3.通过复试并予以录取的考生在附件下载“定向培养协议书”,按要求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于615日前将签订好的“定向培养协议书”交到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