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中南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少数民族骨干”、“对口支援”“援疆师资”专项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及申请成绩复核的通知

一、成绩查询

请相关考生登录网址http://gramgr.csu.edu.cn/cjcx.aspx后,输入本人报名号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

1.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将复核申请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1317543199@qq.com,复核申请邮件注明“考生报名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代码”(例如:“1053312345张三1881”),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

注意:此次复核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

2.申请复核时间

202253-4日,请各位考生注意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以发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结果处理

复核成绩时由研招办工作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核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56日后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