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关于2017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相关情况的说明

 

中南大学关于2017年博士生招生报名相关情况的说明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报考中南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

我校本次网上报名网址为: http://yz.chsi.com.cn/bsbm,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1230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71317时。请尚未网报或未缴费者及时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未网报和未缴费者不能参加现场确认!按照我校规定:一个人可同时申请多个报名号,但在现场确认时只能选择1个报名号并打印相应“报名信息表”进行确认;同一人无论申请几个报名号,只需缴纳1次报考费(按证件号码进行统计),已多交报考费者我办核实后将多交款项在20173月底前予以退还(通过系统退返!);放弃现场确认或初试的考生报考费不退!

我校硕博连读与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工作已经结束,按公示名单已录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生均需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纳报考费,并参加现场确认!未在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录取公示名单中的考生请选择“普通招考”进行网报。错选者请在网上重新报名(新增报考信息)。

鉴于部分导师本次已招收直博生、或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制博士生,请广大考生及时与报考导师进行沟通,确认是否还有招生计划。

现场报名确认时间为201715-7日(上午8:20-11:40,下午2:30-5:00,确认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三办201。现场报名期间请按我校2017年博士生招生简章——招生说明提交相关原件及报考材料。

《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填报要求:本人自述手工填写,考生单位签署报考意见一栏:报考“11非定向就业”考生不用签署,报考“12定向就业”考生单位须签署“同意报考、定向就业、脱产攻读”!

外地考生、或本人因公不能前来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携带考生相关原件(身份证只需复印件)及报考材料前来进行现场确认,也可邮寄相关报考材料及复印件(重要原件禁止邮寄,以免丢失!)进行函报(函报收件截止时间为201718)!邮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三办301室),邮编410083,咨询或联系电话0731-88876806,收件人为“博招负责人”

仅网报并交纳报考费但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作自动弃权处理。

    特此告之。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