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中南大学举行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外语线上考试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0629 下午15:00-16:00

二、参加对象:报考我校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的考生。

三、考试安排:

采用中国移动“云视讯”笔试平台进行考试,考生登录链接:https://ykc.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CSUSSMZBS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考试所需的硬件设备,考试前通过谷歌浏览器登陆云考场远程面试平台,使用手机下载云考场移动客户端,安装并熟练操作,并提前准备好以下设备,详细操作手册见附件一。

1)用于考试设备: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 

2)用于监控环境的设备:安卓系统智能手机。

3)良好的网络环境和独立安静的考试房间。

四、纪律要求: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诚实守信,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和干扰考试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2.考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五、联系通知群

     为方便发布相关消息,研招办建立“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招生外语考试通知qq群,群号为150857356,验证信息为姓名加考生编号,进群后请将备注改为姓名+考生编号。

六、联系和咨询方式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8836919,0731-88836820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623



附件:
附件1:附件一:云视讯笔试平台操作手册(考生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