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温馨提示

2017级研究生新同学:

  非常欢迎你们来中南大学深造。

  为了更好地做好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办理有关报到手续,现将有关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学校总体安排下进行,研究生新生报到学校不统一设立集中报到点,研究生新生自行到相关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指定地点报到和办理有关报到手续。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9日上午8:00至下午17:30

地点: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到地点(见附件)。

三、报到流程

研究生新生有关详细报到流程(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学费缴纳

1、新生在入学报到时需缴清学费,未缴清学费,将影响学生学籍注册及网上选课。

2、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持相关证明于9月10号前到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处填写学费缓交申请,已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新生将贷款受理证明交研究生辅导员处,由学院统一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绿色通道。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3、其它有关事项见“入学报到须知”,也可进入研究生院网站或新生自助服务网站了解有关报到事宜。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2017年9月5日


附件:
附件1:2017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docx
附件2: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报到地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