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管理 >> 综合办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关于规范研究生院网站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审批工作的通知》,学校也召开了有关会议,研究生院就关于规范研究生院网站信息发布工作要求如下。

一、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信息主要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关的内容,无关的内容一律不得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二、各单位进行信息发布,要贯彻“有领导分管、有机构承办、有专人实施、有审批程序、一事一审批”的原则,填写统一的《中南大学信息发布审批表》,认真审查拟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每一项拟发布信息均须经过本单位相关领导签字同意后方可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三、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复制《信息发布审批表》,一律以手写方式填写。填写完毕并经过审批程序后,各单位复印一份留存(审批表和发布的信息内容全文),原件交本单位综合办公室于每学期末(6月30日、12月31日)汇总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请二级研究生单位按学校要求严格审批程序,从2017516日起执行。

 

                                 研究生院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