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情况及后续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研究生

除休学、保留学籍的研究生外,所有在读研究生均应完成注册。本学期开学以来,研究生院已在官网发布注册通知,要求研究生按时注册,研究生院和二级单位于9月22日、23日分别通过短信平台点对点发送注册提醒和QQ群内通知提醒等途径,告知研究生应按时完成注册,注册系统于9月23日晚上12:00已关闭。截至目前,系统显示仍有346名研究生未完成系统注册。现延期两天注册时间,请各二级单位提醒未注册研究生于9月25日晚上12点前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gramgr.csu.edu.cn/)完成注册手续逾期未注册研究生将按学籍管规定予以拟退学处理,将提交研究生院院务会和校务会审议(逾期未注册:新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在校生做退学处理)。

9月27日前,各二级单位研究生教育干事将本单位放弃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取消入学资格的研究生新生名单以及在校生未注册研究生处理结果名单(分别报送)纸质材料,由经办人签名、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签名、加盖行政章后,交研究生院407室。

请各二级培养单位认真落实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以确保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