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拍摄电子注册照片的通知

 

 各有关全日制研究生:              
现将2017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拍摄电子注册照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毕业及已毕业仍未拍摄电子注册照片的全日制双证博士、双证硕士研究生。
二、拍摄时间和地点
(一)校本部:
间:10月12日,地点:三办公楼201室
8:50-9:30文学院,公管院,建艺院,物理学院,信网中心,外语院
9:30-10:40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法学院,化工院,地信院10:40-11:00冶金院,材料院,粉冶院,航空航天学院,能源院
11:00-11:50资生院,资安院,机电院,轻合金研究院
14:30-15:50信息学院,数学院,信息安全与大数据研究中心
15:50-17:00商学院
(二)湘雅二医院
时间:10月13日上午9:30-11:30,地点:湘雅二医院精神科楼七楼礼堂
(三))铁道校区:
时间:10月13日下午,地点:铁道校区学生礼堂前厅
           14:30-15:30:软件学院
           15:30-16:50: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学院
(四)湘雅医学院(湘雅二医院除外):
时间:10月14日,地点:湘雅北校区(北院小礼堂旁)教室
9:00-9:30生命科学学院,医学检验系
9:30-10:10口腔医学院(含七年制硕士),八年制博士,爱尔眼科学院
10:10-11:00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11:00-11:30湘雅三医院,护理学院,药学院
14:30-16:00湘雅医院,隆平分院
三、拍摄费(代新华社采集中心收费
     每生人民币15元(自备零钱),现场交费。
四、携带“身份证”照相
     照相当天,研究生按排队顺序依次将本人身份证放“身份证读卡器”中读卡,获取研究生基本信息后照相。
“身份证读卡器”只能辩识“身份证”,不能辩识“校园卡”。请研究生照相当天务必带本人身份证,否则,不能拍照。
   
五、拍摄注意事项
1.拍摄背景为深蓝色,请研究生着装避免类似颜色。
      2为确保拍摄序号与“身份证读卡器”读卡一一对应,请各二级单位研究生助理负责本单位研究生拍摄时的组织工作,督促研究生务必排队按顺序拍摄,以免拍摄图像张冠李戴。
六、图像拍摄后60天左右,研究生本人务必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在线校对所拍图像及有关信息,确认无误码后,才能与学历证书注册上网链接。从2011年开始,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不提供对外网上查询(教学司[2011]6号)
七、以前拍摄过毕业电子注册照片的研究生,可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是否存有图像,有图像的,直接在网上校对信息,不必再拍摄;没有图像且预计于2017年毕业的,必须重新拍摄图像。
 
 
 
 
 
                                                                                                          
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2016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