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领取研究生新生火车优惠卡和老生卡充值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

2015级研究生新生火车优惠卡现已制作完毕。为保证新老研究生能尽早预订火车票,现将研究生新生优惠卡领取和老生优惠卡充值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期限时间:2015年1215-29上班时间。

二、本次领卡、充值工作由各单位研究生助理老师或辅导员老师亲自负责,特殊情况需安排学生代办的,必须有委托函及代办人本人校园卡等有效证件。

三、2015级研究生新生火车优惠卡领取

1、各单位签字领取2015级研究生新生火车优惠卡及发放名单。特别提醒,发放新生火车优惠卡时,卡上的手写序号一定要与发放名单上的序号一一对应,才不会出错,否则会因个人信息不对而无法买票。

2、个别无证或无卡等情况,将在后续工作中同时予以核对补齐。

四、2014级及以前年级在读研究生火车优惠卡充值

1. 领取新生优惠卡的同时给老生卡充值,今年已经充过值的研究生证本次不再受理。

2.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需要充值的老生,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充值,必须以学院为单位集体办理

3.各培养单位收齐本次需要充值的本单位在读研究生老生的研究生证,由专人在办理期限内统一前往三办214办公室充值。

五、联系电话:88830210